“梦想•价值•风尚”原创公益广告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652

关于开展“梦想·价值·风尚”原创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当代大学生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的热情,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特开展“梦想·价值·风尚”原创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一、活动内容

        通过广泛宣传、院系组织动员,向复旦学子征集有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优良道德风尚、展示正能量、激发青年向上向善的公益广告。

    二、征集体裁及要求

        (一)平面广告。以原创海报和书画作品为主,海报可电脑制作,亦可手绘制作。海报作品提交规格为A3,文件格式为jpg。书画作品规格不限。

        (二)视频广告。主要是影视广告类型,要求时间控制在30秒内,成片为flv和mp4格式。如果以光盘形式提交,要求为avi格式。

        (三)动画广告。动画广告以flash动画创作为主,时间控制在30秒之内,网上提交格式为swf和mp4格式。

        (四)广播广告。要求提交格式为mp3,时间控制在60秒之内。

        (五)文字类广告。主要形式为广告语或广告策划案。要求语言为中文,广告语限140字之内,策划案以ppt格式进行提交。

    三、提交方式

        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gongyi_guanggao@126.com,并以“学号-姓名-院系-作品体裁-名称”命名。

        对于文字类广告,也可通过发送微博并@复旦大学研究生会,进行网络提交。

        对于光盘与平面广告的实物提交,可在每周一、周三、周四上班时间交至研工部8号楼306室。

        所有作品的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21日(周一)。

    四、奖项设置

         本活动根据不同作品类别分别设置不同奖项,文字类作品获奖者奖励100元,平面广告类获奖者奖励200元,视频类获奖者奖励1000元。同时设置组织奖若干。获奖作品将通过各种方式在校区和园区进行宣传,也将在网络上进行展示。


    “梦想·价值·风尚”原创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是本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请各院系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注意时间节点,鼓励学生参与,在校园内营造“关心公益、投身公益”的良好氛围。




联系人:周阳 15201926116

            徐璐 18817362924




                                 复旦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