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就业工作及重要宣讲招聘会的通知(6.3)

发布者:王书宜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3

(1)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项目实习招聘信息。今发布 2021 年国家留基委(CSC)新增公开选派实习生岗位,内容详见“复旦国协 FDG2IO” 推送介绍。请各院系动员有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联系人:王子雄 55665479。

项目名称通知及报名链接选派人数报名截止时间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项目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89102021.06.14


(2)2021年“砺行计划”暑期实习实践活动。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各地实习实践岗位意向统计及报名将分批在“复旦基层就业”公众号发 布(新增上海市杨浦区岗位),请有意向参与的同学及时关注并报名。联系人:潘一凡 55665478。


(3)2021 砺行计划暑期实习时间推介会。将于 月 日(星期日)18:30 在叶耀珍楼202举行,具体信息请参见 https://mp.weixin.qq.com/s/3__ZU-8I0FV_sTtbHfdj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