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天涯 踏遍青山以梦为马|“枫林杯”才艺大赛决赛精彩回顾

发布者:王书宜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975

2021521

1830

枫林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综合活动厅

复旦大学“枫林杯”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伴随2020年“歌王旦生战”冠军杨文心深情一曲,“枫林杯”才艺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第一回合个人展示环节

01阿力米热《舞蹈:眉目传情》

她带着一颗躁动的心在枫林的舞台上舞动一次~~阿力米热和她的朋友为大家带来了一支极具特色的维吾尔族舞蹈。两人配合默契,舞姿优美舒展,表情灵动而富有感染力。现场气氛瞬间被他们的热情点燃!


02孟祥煜《单口相声:童年》

每个童年都在梦想与期望中成长,童年的一切是那样的令人怀想。孟祥煜为大家带来了一段非常搞笑的单口相声(东北话口音),瞬间将全场的气氛拉满。


03曲麟昊《歌曲:全世界谁倾听你》

一盏灯,一座城,找一人,一路的颠沛流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04秦旭彤《诗朗诵:轩中旧事》(改编自项脊轩志)

离人离去几度春,案头书卷摞前尘。


05龚政《二胡独奏:太极琴侠》

两根琴弦散透出令人神怡的美妙音乐,琴弓与琴弦摩擦出曼妙的旋律,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


06刘加婷《舞蹈:忠诚》

唯有爱的忠诚能够得到真心对待,你最好的温柔要永远留给那个满眼都是你的人!


07苏比努尔《舞蹈:Don’t know what to do

一曲青春的舞蹈,绽放华丽的激情,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


08崔岸《爱尔兰哨笛独奏:卷珠帘》

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09宋妍黎《钢琴曲:大鱼》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点,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10冯龙飞《舞蹈:Secret Story of the Swan

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


特邀嘉宾曾煜鹏《夜空中最亮的星》


第二回合 battle环节

舞蹈组:即兴solo

乐器组:压箱底乐器solo

语言组:还珠格格模仿秀

歌唱类:清唱battle


舞蹈组:


乐器组:


语言组:


歌唱类:


最终结果

冠军:龚政

亚军:刘加婷

季军:阿力米热

最佳人气奖:苏比努尔

最佳服装奖:刘加婷


冠亚季军与评委合影

(最佳人气奖与最佳服装造型奖)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的比赛圆满落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同学都有机会登上毕业晚会的舞台

关于比赛 他们说


选手说——

算起来接触舞蹈有4年了,除了第一年在打酱油后来又实习了一年大概实打实跳了两年多吧,也因为跳舞接触了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大家对我的喜欢和偏爱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感谢文艺部小伙伴的支持,感谢我的舍友们和朋友们来看我比赛(ps:我得奖了他们照的比我还欢哈哈哈,)然后不忘初心,保持热爱。

——亚军 刘加婷


评委说——

决赛的舞台太小,装不下大家的多才多艺。更加盛大精美的毕晚舞台,等待大家闪亮登场!


工作人员说——

作为工作人员之一被现场选手们的才能震撼到了,才华横溢的大家都太优秀了,期待下一次活动可以和文艺部的小伙伴们携手努力,给大家创造更精彩的舞台!


感谢所有付出

感谢所有投入

我们毕业晚会不见不散!

全体人员合影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枫林工作委员会

图片|融媒体部 何昱灵

文案|文体部 孟祥煜 李琦越

编辑|融媒体部